image1 image2 image3

HELLO I'M Kevin Ho|WELCOME TO MY PERSONAL BLOG|I LOVE TO DO CREATIVE THINGS|I'M PROFESSIONAL PROJECT MANAGER

冬天看海不冷嗎?

約莫3個月前,老婆突然跟我說:你生日的時候我們去花蓮玩好不好,我來規劃行程。
我心裡想:冬天去花蓮不冷嗎?想看海不是應該夏天去嗎?但是老婆一片心意,我不忍心潑他冷水,所以就說:「好阿」,由老婆全權處理生日的行程了。
沒想到這次花蓮行感受意外良好,完全改變了我的刻板印象。


這次3天2夜的行程,來回搭乘普攸瑪,車站到飯店到海洋公園全都由飯店的接駁車接送,徹底的定點放鬆行程,住遠雄悅來飯店,玩遠雄海洋公園;零碎的時間在車站附近逛逛,或是享用飯店的設施。

雖然簡單但達到徹底放鬆,孩子又能玩得盡興都兩大目標;
因為實際上冬天有太陽的情況下,合宜的氣溫、暖陽與微風,海洋公園不僅不冷事實上很溫暖超級舒服的。

而且冬天遊園人真的比夏天少非常多,遊樂設施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,完全沒人的狀態下還可無限次重玩,太爽快了。



我們都覺得冬天來海洋公園看似瘋狂但實際上好處多多,還真是來對了,往後這可能會變成我們家冬季出遊得固定行程之一喔。

原來在冬天的暖陽下,花蓮海邊會變成避寒的好去處。
原來冬天人少,花蓮海邊多了一份悠閒與愜意。
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