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1 image2 image3

HELLO I'M Kevin Ho|WELCOME TO MY PERSONAL BLOG|I LOVE TO DO CREATIVE THINGS|I'M PROFESSIONAL PROJECT MANAGER

有時候我們可能還沒弄清楚狀況就對這個世界憤怒...

From 關於旅行,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五件事。
一篇fb上看到的文章,寫的極好,尤其是下面這句,記下來每每自省:

有時候我們可能還沒弄清楚狀況就對這個世界憤怒,把自己繃得很緊。
可是我們也可以選擇放鬆,我們可以做的可能不多,^_^,一個微笑,
就從自怨自艾的受害者,變成世界的美好的一部分。


其實會對這段特別有感,實在是因為我自己常常陷入以上情境,隨著年紀漸長我很清楚這是我自己的罩門,也是我自己的關,我需要修煉之處;今年3月帶著家人到日本自助旅行,中途發生了些意外,我發了脾氣,我自己很懊悔,真心地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時時提醒自己心要再更開闊!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