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1 image2 image3

HELLO I'M Kevin Ho|WELCOME TO MY PERSONAL BLOG|I LOVE TO DO CREATIVE THINGS|I'M PROFESSIONAL PROJECT MANAGER

被迫開箱!iPhone6 Plus

日本行之後,緊接著大學時期的好友帶著一家大小自美國回來,照我們的默契與慣例,每次都要出遊,至少2天以上;所以我們這次去了趟宜蘭。

多虧了雪隧,到宜花旅遊真的快很多,不過在回程前的最後一餐卻搞丟了我的M8...
R.I.P 我的M8



搞丟M8的過程其實是有點詭異,因為中午到餐廳,中途我接了電話還去了廁所,離開餐廳時他們已經休息,所以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,當我一上車發覺我的手機不見時(因為我用手機導航),回去餐廳已拉下鐵門休息,所以我們到傍晚5點開店時又回去找,但卻怎麼樣都找不到,讓人懷疑是被有心人"撿"走了,離開餐廳後我心想,這看來是真的找不回來了。

回去後上了我的Google Account試圖定位我的手機,想當然耳是沒有反應,畢竟第一時間回撥手機時,手機還有響只是沒人接,再打一通就直接進語音信箱;感覺就是被人關機了><

過了兩天我已死心,開始研究要買哪支新手機,失去的HTC M8真的很棒,聲音很棒、續航力很夠、質感也很好...但我曾經短暫用過ASUS zenfone 那時我就想:我應該不會再花萬把塊買Android的手機了;於是我想著要不就買便宜大碗的zenfone2 要不就回歸iOS。

猶豫了半天,我還是決定回歸iOS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iOS的順暢感與平整的背(我喜歡把手機放桌上玩,圓弧美背都會搖來搖去,這點我很介意)

決定了iOS那接下來就是要6 還是6+,其實我是覺得6+有點太大真的不好握,而且我也覺得橫式介面也還好並非必要,但是爬文研究之後發現6+續航力好上6一截,這讓已被M8強大續航力慣壞的我開始動搖,再加上6+相機有防手震,雖然也不確定防手震效果提昇多少(畢竟iOS照相品質一直都不錯) ,最後實機玩玩發現買6的話其實好像跟以前的iPhone沒啥變化,沒有升級爽度,所以就決定了買6+;耶因為決心要有點變化所以這次挑了銀白色(沒選以前慣用的黑灰,也沒辦法接受金色的滾白邊)

所以來了,我的iPhone6 Plus 64G 銀

咦?這是官網照片阿,哈對,沒想到最近這麼忙居然開箱時沒有好好幫它留個念,日後有機會再幫它寫真一下好了,嘻~

ps:抱怨一下,這隻我本想用種花門號續約卻很誇張的缺貨買不到,所以一氣之下就直接上網購買了,5小時到貨;後來才聽種花的朋友說iPhone6是種花採購對沒腦來說沒賺頭所以就不太願意進貨,各門市之間也不流通,才會缺貨缺得這麼扯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